🍔汉 堡 人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吹爆圈里太太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虫我爱你
ps:雷凹凸魔道d5ky

无限的死亡与出世,带来了铭刻心骨的疼痛
憎恨与厌弃,无法来改变什么
在寒冷的无限修改中永存
不知尽头为何时
“hey,dude,我不知道你有多冷。但是你也不能一个人这样下去吧”
烈火中的少年拥抱着自己,哪怕是再不舍,这个世界线也不是完美的。必须改变
“跟你讲个事,有一种鸟,叫做荆棘鸟,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大放光彩使别人黯然失色”
“告诉stan,我回不去了。我会在地狱替你待着”
说完,他便消失不见,留下的只有他的小金袋
“Goodbye, my friend”

于是过了三天,我就画了这两张。。。quqqqq
日常鼠绘

评论(9)

热度(32)